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立盼林丹奥运获胜 夏雨关注乒乓孔维爱女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2:35  每日新报

  对于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明星们都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时间,准备全情投入到“助威团”的行列。即便有工作在身的人也要在片场通过看电视为中国健儿加油。明星在奥运会上最期待谁的表现?最钟情哪个体育项目?在接受记者采访中,他们一一道来。

  袁立: 期待“超级丹”获胜

  谈起奥运会,袁立表示:“我很喜欢打羽毛球,所以对中国羽毛球运动员关注得比较多,只要有林丹(袁立盼林丹奥运获胜夏雨关注乒乓孔维爱女排)参加比赛,我都会尽量观看。”袁立说,给她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去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上的一幕——羽坛情侣林丹与谢杏芳双双卫冕成功,在女单的颁奖仪式上,林丹忘情地冲上领奖台,送给女友甜蜜一吻。“林丹是名很情绪化的选手,希望他吸取兵败雅典的教训,完全释放自己,在北京奥运赛场再次上演‘一吻定江山’的好戏。”

  夏雨:全力关注乒乓球

  最近一直在青岛拍摄《我们的八十年代》,所以可能没有机会到现场看奥运会,夏雨说:“我比较喜欢乒乓球、体操、跳水这几个项目,尤其是乒乓球,它是我们国家的强项,像王皓和马琳,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选手。”夏雨称,到时候一定不会错过乒乓国手们上演的好戏。

  孔维:崇尚女排(袁立盼林丹奥运获胜夏雨关注乒乓孔维爱女排)精神

  虽然生活中喜欢打网球,但孔维坦言,自己最钟爱的是女排,女排也将是自己在奥运会上最关注的项目,“女排创造了世界瞩目的辉煌,同时也经历了低谷,但是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局面,也从没有放弃过努力,她们是中国女性精神的代表。”孔维感慨道,自己对于北京奥运会期待得太久了,开幕的那一刻一定是中国人最幸福的一刻。

  郭晓冬:心与中国健儿在一起

  郭晓冬在奥运期间会于深圳拍摄电视剧《亲爱的“敌人”》。虽然人在剧组,但他表示自己的心一直和中国健儿在一起,会关注中国队的比赛,也相信中国代表团会取得好成绩。郭晓冬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乒乓球、跳水,还有110米栏这几个夺金热门项目,最期望刘翔(袁立盼林丹奥运获胜夏雨关注乒乓孔维爱女排)能够取得好成绩。“其实我主要关注的还是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我相信北京奥运会会给世界一个完美的答卷。”

  左小青:最关注艺术体操

  由于是专业艺术体操运动员出身,左小青最关注的奥运比赛项目自然是艺术体操,其次还有体操,除了具体的比赛项目之外,小青还很关注中国代表团此次奥运会能拿多少枚金牌。至于说到最期望哪位运动员能在奥运会上夺冠,左小青认为体育的精神还是重在参与,能够取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已经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了,她希望所有的运动员都能正常发挥,取得好的成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袁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