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明星海外挺北京 驳斥反华人士不实之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49  北京晚报
中国明星海外挺北京驳斥反华人士不实之辞(图)

章子怡与男友

  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但海外仍有不少所谓的“人权斗士”杂音不断。正在好莱坞的中国演员章子怡(中国明星海外挺北京驳斥反华人士不实之辞(图))继为汶川地震抨击某些西方人士没人性之后,又一次挺身而出,驳斥某些国外反华人士的不实之辞。

  章子怡近日在接受《时尚》杂志采访时,对那些所谓的抗议感到十分不解:“我不明白他们的反应为什么如此负面。北京奥运会是友谊的盛会,我是中国人,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章子怡是中国目前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国际影星,其出演的好莱坞大片,包括《尖峰时刻2(中国明星海外挺北京驳斥反华人士不实之辞(图))》和《艺伎回忆录》

  与此同时,中国功夫明星成龙(中国明星海外挺北京驳斥反华人士不实之辞(图) 听歌 blog)也站出来力挺中国。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认为那些破坏奥运火炬传递的人“只是想在电视上出风头”。成龙说:“你不能将体育和政治混为一谈。在我看来,奥运会代表的是关爱、和平和团结。”

  但是,包括李察·基尔和米亚·法罗等好莱坞一些不了解中国国情的演艺人员总喜欢拿中国的人权说事儿,甚至呼吁抵制北京奥运会。不过,同样在为苏丹达尔富尔冲突呼号的演员乔治·克鲁尼认为,抵制北京奥运会只会产生相反的效果。他说:“抵制似乎过分了点,因为中国在达尔富尔问题上做出了努力。敞开大门直接沟通往往更为重要。”杨孝文

  新闻伴读

  章子怡外籍男友近日一改低调风格,向媒体坦然承认已与章子怡订婚,还大方透露已有计划在明年结婚。

  去年1月,章子怡与以色列男友艾维·尼沃夫(Vivi Nevo)结伴出现在NBA比赛看台,两人当众热吻令恋情曝光。同年5月戛纳电影节,章子怡接受传媒访问时承认与男友热恋。之后两人亮相奥斯卡(中国明星海外挺北京驳斥反华人士不实之辞(图))颁奖礼,此后两人多次被拍到出双入对。7月章子怡陪伴男友在美国度假胜地太阳谷,正式向外界确定恋人关系。男友还飞往北京陪她拍戏做跟班男友。美国媒体报道尼沃夫是作风低调神秘的隐形富豪,身家据称有47亿美元之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