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未能当引导员遗憾与奥运失之交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6: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投入到新片《生死博弈》忙碌紧张工作的朱子岩(blog),向大家披露心情故事,遗憾自己虽然被选上引导员,却最终与奥运失之交臂。

  7月30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鸟巢”进行彩排,准备入场的运动队引导员华服亮丽,优雅迷人。 奥运礼仪引导员作为最先将运动员“引领”出场的“带头人”,同样也成为展现中国公民胸怀教养、彰显中国文明气质的第一面镜子。引导员的每一个仪态和步伐都要达到标准化,甚至连笑起来要露几颗牙都有严格的规定。能在祖国母亲的奥运会开闭幕式上向世界友人展示自己的风采,是每个中国女孩的光荣梦想。

  据悉,三个月前,当奥组委工作人员来到电影学院挑选奥运引导员,朱子岩就被选中。可是毕业后的诸多事情要处理,因为时间原因,朱子岩很遗憾地退出了这个大家庭。对此,朱子岩坦言失去这个难得的机会,真的很可惜:“虽然不能身临其境感受北京奥运会现场带来的震撼,但奥运带来的向上精神会永远鼓励着我,我要把这个故事当成永恒的美好回忆深埋在心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子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