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姐弟恋”是真情还是噱头 叶璇拍广告张默相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11  新闻午报

  素有“绯闻女王”之称的香港女星叶璇(blog),被传正与张国立之子张默上演一场“地下姐弟恋”。前日,叶璇秘密来沪拍广告,声明不接受任何采访。不过记者还是从片场工作人员处得知,为拍这支广告,两日里叶璇辗转杭州、苏州、上海三个地方,张默则始终贴身相伴。

  工作人员苦等六小时

  昨天下午3点,记者来到拍摄现场,一身清凉白色背心裙装的叶璇正在对着镜头摆pose,而其经纪人看到有记者掏出相机马上显得十分警觉,立即把叶璇“藏”到化妆间,直到记者离开后才肯出来继续开工。

  记者从拍摄广告的麦丹影视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昨天的拍摄原定是早上六点开始的,但叶璇却直到中午12点才出现在片场,原因是昨天凌晨3点才睡觉,“我们很多人早上5点多就到了,都准备好了,她却说要补睡眠,不能有黑眼圈,不然绝不开拍,结果这一睡就睡到了下午1点才正式开工。所有工作人员足足等了她六个小时。”对此,导演董梅表示理解,“其实叶璇很好,没什么架子,保持最佳状态出镜也是每个女艺人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叶璇曾被人误做童瑶(“姐弟恋”是真情还是噱头叶璇拍广告张默相随 blog)

  叶璇一向有“绯闻女王”的称号,几乎是每拍一部戏就会与男主角有绯闻传出。2006年底,叶璇与比自己小两岁的张默合作拍摄苦情戏《叫一声妈妈》,当时谁都没有想到两人会因戏生情,直到前不久两人相约到香港迪士尼看音乐剧,被网友拍下亲热照,这段“姐弟恋”才曝光。

  今年4月张默在云南拍戏时,曾被目击与前女友童瑶一起去美容院,当时还有报道说张默与童瑶复合了,而记者昨天透过当地一位知情人士了解到,那名被误做童瑶的女子其实是叶璇。当时叶璇刚刚在香港拍完电影,就立即飞赴昆明探望情郎。

  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两人没工作时天天在一起,感情相当好。”而之所以昨天凌晨3点才睡觉,导致延误开工,可能也是因为两人一起玩得太晚的缘故。本报记者|潘昕|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