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一茜身材走样变师奶 胖女儿像爸爸田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56  重庆晨报
叶一茜身材走样变师奶胖女儿像爸爸田亮(图)

田亮与叶一茜的女儿照片首度曝光

叶一茜身材走样变师奶胖女儿像爸爸田亮(图)

叶一茜变身师奶

  超女叶一茜于今年5月为田亮顺利产下一女,前晚她为好友李湘新片助阵,以往曼妙身材走样,变身师奶。日前媒体也首度曝光田亮与叶一茜的女儿照片,白白胖胖乖巧模样,酷似老爸田亮,终让坊间猜测尘埃落定。

  叶一茜和女儿

  胖女儿酷似老爸

  今年5月,叶一茜在老家福建顺利产女。不过令人奇怪的是,接受记者采访的田亮一直不是很高兴,毫无荣升父亲的幸福感。加上对女儿的严密保护,更让坊间猜测多多。日前,某媒体首度曝光了田亮女儿的照片,照片中三个月大的小女孩白白胖胖,脸嘴酷似老爸田亮,大嘴小脸。在曝光的照片中,小女儿躺在妈妈叶一茜的怀中,留着小光头,穿着开裆裤,脚蹬一双软软的小布鞋,十分的乖巧。

  身材走样变师奶

  前晚叶一茜产后首次亮相,助阵李湘新片首映现场。短发,一袭宽松的黑色连衣裙,加上中规中矩的低跟凉鞋,叶一茜从外形上已是一副十足的少妇打扮,昔日曼妙身材早已不在。

  大概是当了妈妈的缘故,爱玩的叶一茜与现场嘉宾翁虹的悄悄交流也多是“育儿经”。为打破坊间猜测与田亮感情降温,叶一茜在现场更是大秀钻戒,力证自己是讨人喜爱的好妻子。

  田亮父母无踪影

  关于叶一茜与婆婆关系不融洽的传闻一直是不绝于耳。在曝光的图片中,只有叶一茜和她妈妈一起照顾女儿,叶妈妈更是亲自担当洗尿布的职责,田亮的二层别墅阳台上悬挂的几乎全是五颜六色的尿布。

  据拍到照片的记者介绍,当天,小区内只有叶妈妈和叶一茜推着婴儿车散步,但全程母女并无交流,叶妈妈边推车边弯下腰逗弄外孙女,叶一茜只是跟在后面充当“监工”。田亮的父母一直未出现在媒体镜头中,有种说法是女人产后脾气暴躁,适合与自己的母亲一起照顾孩子,为不影响婆媳关系,此时的“婆婆”最好让贤,等孩子半岁后才挑起照顾孙子的重担,所以叶一茜的妈妈先出面照顾三个月大的外孙女。 本报驻京记者 秦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一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