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电台推奥运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45  扬子晚报

  今日起,南京人民广播电台将推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特别节目,进一步动员每一位市民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迎奥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中去,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南京电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特别节目除了每天有本市全面的创建新闻报道外,还设立了若干个子栏目,包括:《百姓说文明》、《督察报告》、《文明小常识》、《日行文明事》、《专家访谈》、《王健创建日记》、《投诉与反馈》和评论《文明大家谈》等。张漪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