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称喜欢演现代剧 澄清演吕布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2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7月28日在郑遭遇“合照门”后“逃离”的古天乐,令失去采访机会的众多河南媒体失望异常,因此,昨天古天乐在郑州出席某代言活动再次接受采访时,众多河南媒体记者如履薄冰,牢记不问“令人尴尬的问题”,提问谨慎异常。

  谈到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古天乐脱口而出:“项少龙啊!”听说自己出演这个角色的《寻秦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古天乐笑得很开心。“我拍过很多古装剧,但还是更喜欢现代装,没那么麻烦。而且我们都是现代人,穿古装感觉很奇怪。我演的项少龙那个角色,就算穿梭到古代去,也还是现代人,穿衣打扮没那么麻烦的。”

  古天乐还透露说,目前他正在和任贤齐等人拍摄《暗杀》,下一步的发展重点还在电影上,“下半年完全没有发唱片的计划”。“转型?我没有特别考虑过这个问题。”面对是不是要转型的提问,古天乐回答得很坦然。

  关于最近盛传他将出演高希希版《三国演义》里的吕布,古天乐特别进行了澄清:“根本没有和他们谈过出演‘三国’的事,也没有时间去拍。”见习记者 吴战朝/文

  记者 王建立/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天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