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置身草丛为绿色奥运呐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58  新浪娱乐
佟大为置身草丛为绿色奥运呐喊(图)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在酷夏奥运北京的大背景下,奋斗代言人——佟大为(佟大为置身草丛为绿色奥运呐喊(图) blog)的身影近日频繁的在倡导环保出行的公益活动中出现。北京科教频道录制的环保宣传片,佟大为作为唯一邀请的明星又再次参与,为绿色奥运振臂呐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