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游侠传》热播 黄维德演绎侠客爱恨交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59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热播黄维德演绎侠客爱恨交织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大型武侠剧大唐(blog)游侠传》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该剧根据梁羽生经典同名著作改编,以唐朝(听歌)天宝年间安史之乱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性格各异的武林人物为报国仇家恨一同平定安史叛乱的武林传奇。首度“触电”梁氏武侠的张纪中(《大唐游侠传》热播黄维德演绎侠客爱恨交织 blog)表示虽然这部电视剧不及鹿鼎记(《大唐游侠传》热播黄维德演绎侠客爱恨交织)》有着强大的明星阵容,但是在剧中出演的演员们则个个都十分认真,男一号黄维德(《大唐游侠传》热播黄维德演绎侠客爱恨交织 听歌 blog)尤其获得了张纪中的赞赏,要把他打造成为“荧屏第一硬汉”的形象,而黄维德本人在拍摄该剧时为了不负众望,尽管多处受伤亦强忍完成拍摄。

  剧中黄维德饰演的铁摩勒20岁便随义父下山,有着像孩子一般的任性倔强,虽然他莽撞但心无城府,可惜的是,自幼就背负了为父母报仇的信念。剧中还描写了铁摩勒的一段矛盾爱情,他在途中遇到了古灵精怪的姑娘王燕羽,他在不该生情愫的时候,却不知不觉的爱上了对方,但知道爱上的姑娘正是坏蛋王龙客的妹妹时,那刻心中的挣扎、痛楚与矛盾,在没有任何话语的情况下,铁摩勒含泪的眼睛却偷偷的泄漏了他所有的心情,在错的时间爱上了对的人。观众在比较过黄维德以往的作品后看到了《大唐游侠传》中的他不仅演绎了一个热血男儿的血气方刚(blog),更演出了一个侠客的千古柔情,对他的演技都给予的极高的评价与肯定,相信后面的剧情将更加精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