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级订制千里撞衫 李冰冰较舒淇更显奢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02  东方网
高级订制千里撞衫李冰冰较舒淇更显奢华(图)

李冰冰

高级订制千里撞衫李冰冰较舒淇更显奢华(图)

舒淇

  如今,当撞衫成为新闻的时候,高级订制相撞更成为时尚界关注的话题。更值得让人惊讶的是,当品牌的新款还未从走台的模特身上脱下来,就已经在出现在千里之外的大明星身上。七月中,在《嘉人》杂志举办的“中国风”的活动上,李冰冰(高级订制千里撞衫李冰冰较舒淇更显奢华(图) 听歌 blog)身着ARMANI的高级订制凸显好身材。昨日,在澳门出席新片记者会的舒淇(高级订制千里撞衫李冰冰较舒淇更显奢华(图))竟然也穿了同款的样衣,尽管同显魅影,但总让人对舒淇的大胆撞衫颇有微词,有记者现场问及舒淇是否知道和李冰冰撞衫时,她表示并不知情。

  从娱乐的角度看,粉丝间乐此不疲的奔走相告让大家看到了中港两位明星备受关注的程度。总结网友的热评,李冰冰的盘发造型更受众人喜爱,只因盘发比散发更凸显服装的奢华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