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婚后首次露面畅谈婚姻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37  新闻晚报

  前日,刚新婚10天的刘嘉玲自不丹返回北京看望圈中好友。这场万人瞩目的世纪婚礼圆满结束,婚后首度露面的刘嘉玲也多了几分为人妻的成熟韵味。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她披露了自己与梁朝伟相濡以沫近20年的种种细节,同时她也透露了是父亲的辞世才让他们俩走入了婚姻的殿堂。采访时,刘嘉玲并没有戴着12克拉的结婚戒指,她解释钻戒是次要的,最爱男人的臂弯才是最美的饰品,顿时,婚后的甜蜜幸福表露无遗。

  初遇:梁朝伟年轻时很花心

  在采访一开始时,主持人便改称刘嘉玲为梁太太,害羞的刘嘉玲羞涩地称:不太习惯,还是叫嘉玲来得亲切。其实,刘嘉玲也好,梁太太也好,他俩这段近20年的风风雨雨如今修成正果,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钦佩。不过采访中,刘嘉玲透露自己第一眼看到梁朝伟时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其实他是我的师哥,那时候在无线,我们经常会有一些合作的机会,刚开始我对他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我只是觉得,那个时候他的形象蛮花的。其实,现在想也很正常,一个二十几岁的男孩子事业有成,会有很多女孩子来追他或者他会喜欢很多不同的女孩子,这都是成长的过程。”

  经过时间的历练后,梁朝伟与刘嘉玲的爱情之路越发平稳,之后的相处更让嘉玲觉得他是个可相伴终身的人:“梁朝伟是一个为人很真、很低调,也很疼我的人。他的性格相对比较内向,而我又是喜欢玩的人,这些他都能接受,他很包容我。”

  结婚:是因为父亲逝世

  作为名人,要维持爱情与婚姻都比常人难上百倍,无论是媒体的压力还是娱乐圈的纷纷扰扰,似乎“终成眷属”离明星相当遥远。刘嘉玲也曾想过不结婚,但父亲的辞世让她意识到生命中很多东西都需要及时把握:“其实,有一段时间我和梁朝伟都觉得结不结婚无所谓了,两个人在一起好就好。但去年年底因为我父亲走了,我觉得人生会有太多你预料不到的事情发生。我觉得我没有让父亲看到我穿着婚纱的画面是一个遗憾,我不希望在我妈妈身上再发生一次,所以结婚也是希望能够给她有一个安慰。”

  虽然,婚礼只过了短短10天,但刘嘉玲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与伟仔的感情又有了新的变化:“我觉得我们比以前更恩爱了。在一起20年,有些话不用讲出口了,但经过这次婚礼我觉得我们还是愿意为对方再去讲一次,这个感觉让我很甜蜜。我也希望大家从我们的婚姻中可以看到承诺、互爱、坚守。”结婚后,何时生宝宝自然是大家最关注的,刘嘉玲坦言:“从前,从来不会考虑这个问题。婚后,我会用自然的心态去看,一切看缘份,有了自然会接受。”

  朋友:力挺亚鹏,王菲的歌最惊为天人

  这次刘嘉玲回北京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与李亚鹏、王菲、胡军等好友再度碰面。谈起这些朋友,刘嘉玲感慨有加,过去的很多坎坷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好友的扶持才顺利跨过。在春光乍泄》首映礼上与王菲相识的过程还让刘嘉玲记忆犹新:“我当时只觉得邓丽君的歌最好听,后来朋友送了王菲的《执迷不悔》给我,我当时就觉得惊为天人。之后在电影首映礼上,我就去主动认识了王菲。现在每次去KTV,《执迷不悔》是我的必点曲目。8月8日是王菲的生日,这次回来也是提前为她庆生的。”

  因刘嘉玲婚礼而引发的李亚鹏打人事件已经渐渐平息,作为好朋友的刘嘉玲也终于开口为好友辩解起来:“李亚鹏是北方男人,他打人的动机是一种保护家人的本能,我能理解,我也支持他。但是这并不是说我赞同他打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