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将偕未婚夫看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0: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章子怡将偕未婚夫看奥运(图)
章子怡与男友正在海边度假(资料图片)

  昨天记者获悉:章子怡(章子怡将偕未婚夫看奥运(图))将于8月4日前后,偕未婚夫艾维·尼沃以及其他外国好友回京观看奥运会。

  昨天,章子怡一位好朋友披露,对在北京家门口举办的奥运,章子怡十分兴奋。早在几个月前,就为男友以及几位国外好友买好了门票。章子怡邀请男友及外国友人到北京看奥运,目的就是要让外国人看看中国人民多么伟大,北京多么美丽。

  艾维·尼沃对章子怡带着自己回到北京看奥运,也很高兴,表示有一种幸福感。除了大力支持章子怡参加北京奥运各种活动,他还准备当好业余志愿者,对章子怡邀请的客人,以东道主身份,在北京予以热情接待。(杜恩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