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携未婚夫返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3:31  深圳晚报

  

章子怡携未婚夫返京
章子怡(章子怡携未婚夫返京)和未婚夫

  本报讯 全球瞩目的北京奥运开幕式即将来到,章子怡今天和富豪未婚夫Vivi Nevo回到北京,已确定出席导演张艺谋精心设计的开幕典礼。

  昨日, 有媒体率先披露了章子怡将于4日回北京出席奥运开幕式的消息。其实,早在几个月前,章子怡就为未婚夫Vivi和几位国外的好朋友买好了奥运开幕典礼的门票。Vivi表示,能够陪章子怡回北京看奥运,除了兴奋,更有一种幸福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