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展现匀透肤质 分享美丽保养机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7:24  新浪娱乐
李冰冰展现匀透肤质分享美丽保养机密(图)

李冰冰代言国际知名美妆品牌

李冰冰展现匀透肤质分享美丽保养机密(图)

李冰冰展现匀透肤质

  内地知名女星李冰冰(李冰冰展现匀透肤质分享美丽保养机密(图) 听歌 blog)时尚巨星气势与透皙匀亮的好肤质,受到国际知名美妆品牌青睐,应邀担任2008重量级全系列保养新品系列两岸三地代言人,首度担任保养品代言人的李冰冰,第一次几乎素颜的出现在工作场合拍摄电视广告,无暇的肤质令在场工作人员惊艳不已。

  美妆广告细节繁琐 李冰冰完美肤质经的起考验

  演技出色、相貌清新的李冰冰是两岸三地火速窜红的女艺人,近年来不仅积极尝试多元演艺工作,如戏剧、电影及唱片等获得相当之成绩,更受邀代言国际精品,展现亚洲天后的非凡气势。本次应巴黎莱雅之邀担任新品代言并拍摄电视广告,繁琐微节的拍摄过程更是让李冰冰惊呼原来美妆广告的拍摄近有如此多的细节。几乎素颜的脸加上摄影师极近距离拍摄,李冰冰相当重视自己的肤质是否经的起摄影机的考验,因此在每个镜头前不断要求随行助理先以数字相机拍摄并放大检查。

  李冰冰表示:“其实要这么贴近镜头的拍摄肌肤,我一开始也是很担心。还好我在拍摄前一个月就开始使用该新产品系列,不管是精华液、眼霜或是乳霜,质地非常的细致,吸收非常的快,感觉一下子就可以深入毛孔,活化底层细胞,让我的肌肤看起来就像baby一样细致光滑。这也帮助我在拍摄广告时更有自信!”

  不怕阳光刺眼不担心工作辛苦 李冰冰展现敬业态度

  一袭白色合身套装,李冰冰在新广告中展现优雅气质,为了捕捉最美的画面,导演不断要李冰冰在洒满阳光的回廊走来走去,偏偏广告拍摄的当日是一个艳阳高照的大热天,在经过一整天的拍摄后,所以工作人员几乎都因为天气过热而显得精神不佳,惟有敬业的李冰冰不仅没有抱怨工作辛苦,还不断的扮鬼脸当开心果逗工作人员开心,甚至还为现场工作人员打气,展现了十足亲和的巨星风范。

  维持永恒的美丽 女星火红的秘密武器

  从影多年的李冰冰,不仅是亚洲时尚代表,近年来接演多部电影大作更奠定李冰冰国际巨星的地位,李冰冰时尚穿着与装束也引发大陆消费者模仿,形成一股时尚潮流。身为艺人必须永远维持住青春与美丽,李冰冰表示:“艺人是一个非常竞争的行业,必须要一直保持在最好的状态才可以迎战随时发生的状况,尤其是透亮的好肤质,绝对是女明星在屏幕前光鲜美丽的必要条件!真正令人着迷的年轻肤质,应该打从肌肤深处散发出光采,因此彻底照顾好基层细胞,就可以将肌肤维持在最美的状态,当然永远美丽动人!”

  (王杰/图并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