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思倩摘得2008湖南星姐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40  长沙晚报
沈思倩摘得2008湖南星姐冠军(图)

星姐前三强,第一亚军沈梦辰、冠军沈思倩 、第二亚军王伊(从左至右) 陈飞/摄

  本报讯(记者 谭琳静 实习生 李昕(blog)蕙 贺芬) 历经三个月的美丽集结,“洁婷2008星姐(blog)选举”经过初选、复选、两场半决选,昨晚终于上演终极PK。来自郴州的20岁女孩沈思倩获得冠军,吉首女孩沈梦辰、湖北女孩王伊分别获得第一亚军和第二亚军。另外,除此前出炉的六个外场单项奖,总决选现场还产生了4个单项奖:最佳上镜奖、最具才智奖、最具演艺潜质奖和最旺人气奖。

  总决选主打奥运

  本届星姐选举相比往年,精彩度不输,但关注度略有下滑。关键是星姐选举历经9年,大众对类似的选美活动似乎已经走入审美疲劳状态。再加上今年观众视线被四川大地震、北京奥运会吸引,所以许多观众通过直播看到总决选时,大感惊讶:“怎么就到总决赛了?”

  不过,为了挽救下滑的人气,主办方湖南娱乐频道还是花了大量心思。从本届星姐选举启动时别出心裁的黑暗仪式,到总决赛别具匠心的祥云舞台,让比赛依然拥有众多看点。而12位星姐的性感、美丽、机智也让电视观众品尝到了一道活色生香的视觉盛宴。

  在离北京奥运会只有4天时举行的星姐总决选,免不了要主打奥运牌。从舞台设计到“麻将能成为奥运比赛的项目吗”“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旗手该男选手担任还是女选手担任”等才智问答题目,处处可见“奥运”的身影。

  快男牵手星姐演绎浪漫

  在当晚的最具演艺潜质奖评选中,导演组精心安排了三段式音乐剧。快男魏晨(沈思倩摘得2008湖南星姐冠军(图) 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与星姐浪漫牵手,以“那年夏天”为主题,共同演绎1980年代、1990年代、21世纪的爱情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受邀而来的快男相比新鲜出炉的星姐,人气明显胜过一筹。从快男出场到舞台演绎,无不引来台下粉丝团阵阵尖叫。

  韩国新人王李承铉(听歌)、新一代“岩女郎”牛萌萌(沈思倩摘得2008湖南星姐冠军(图) blog)、《男人装(blog)》主编瘦马、著名导演龚若飞、2006年度星姐刘欣然坐阵当晚评委席。

  新晋星姐将幽默解读奥运

  往届星姐总决选结束后,大部分星姐就曲终人散,渐渐淡出了观众视线,而本届星姐选举主办方似乎开始重视星姐的后期包装。据悉,总决选一结束,星姐12强就将为电视台拍摄4期外景真人秀,而其中一期节目将在境外拍摄。另外,湖南娱乐频道还为星姐量身定做了奥运特别节目《10.5环》,星姐前三强将和美女主播骁骁化身“80后宅女”、“优雅穷忙族”、“乐活妖娆女”等都市女人,将用美女的独特视角,轻松幽默的姿态解读奥运。据悉,该节目将于8月9日晚10时亮相,李湘(沈思倩摘得2008湖南星姐冠军(图) 听歌 blog)黄健翔(听歌 blog)张丹丹也将倾情加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星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