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雯丽自称是刘翔迷:希望他能蝉联奥运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00  中国新闻网
蒋雯丽自称是刘翔迷:希望他能蝉联奥运金牌
蒋雯丽。中新社发 曾利明 摄

  对于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演员蒋雯丽热情高涨,她说:“前段时间做了一些公益性的宣传活动,还拍摄了一个北京电视台的奥运宣传片,并且我带着儿子去看了一些奥运的热身比赛。”

  说起奥运会比赛,蒋雯丽很有感触:“以前上学时我就是校运动队的,我上中学时经常参加田径运动比赛,还得过‘市中学生比赛’的跳高冠军,因此我一直对田径项目情有独钟,我喜欢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的感觉,很有激情。所以有时间的时候我就会去关注田径比赛。”

  蒋雯丽还透露自己是刘翔(蒋雯丽自称是刘翔迷:希望他能蝉联奥运金牌)的粉丝,她说:“我很希望能去看他的比赛,也相信他能蝉联奥运冠军。”

  除了对奥运比赛的向往,蒋雯丽也很期待一睹“鸟巢”的雄伟。她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带着儿子去看看,“北京奥运会是一个很难得的盛宴,我一直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很开心能参与其中,尽一份力量,为北京加油,为各国的运动员加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蒋雯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