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2008星姐总决选见证三强美丽绽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21  新浪娱乐
牛萌萌2008星姐总决选见证三强美丽绽放(图)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日前,历时3个月的星姐(blog)选举伴随着精彩的单项奖和前三甲的诞生而盛大谢幕,牛萌萌(牛萌萌2008星姐总决选见证三强美丽绽放(图) blog)、瘦马、李承铉(听歌)等作为评委亲历了这个美丽的诞生经过。

  随着海岩(blog)剧《五星大饭店(牛萌萌2008星姐总决选见证三强美丽绽放(图) blog)》的热播,牛萌萌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年青演员之一,外形甜美的她依靠不俗的气质被冠以“小张曼玉”的称号。年纪虽小,但是牛萌萌却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做为评委,新一代的岩女郎牛萌萌可算得上是选秀的前辈。当年在苏有朋(牛萌萌2008星姐总决选见证三强美丽绽放(图) 听歌 blog)加入的“康师傅绿茶女孩”的全国选秀中,牛萌萌力克群芳得到了“绿茶公主”的称号,所以牛萌萌更加能体会12位准星姐的参赛心情,而美女眼中选美女,评判标准更加苛刻。正是看上牛萌萌身上的独特个性和气质,星姐剧组向牛萌萌抛出橄榄枝邀请她为星姐鉴证美丽的诞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