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杰助阵星姐选举 邮差扮相造型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35  新浪娱乐
吉杰助阵星姐选举邮差扮相造型抢眼(图)

吉杰与星姐冠军沈思倩搭档表演

吉杰助阵星姐选举邮差扮相造型抢眼(图)

两人表演节目

吉杰助阵星姐选举邮差扮相造型抢眼(图)

吉杰成邮差

吉杰助阵星姐选举邮差扮相造型抢眼(图)

吉杰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一年一度的星姐选美比赛在星城长沙落下帷幕,最终由湖南大学影视表演系二年级的学生沈思倩摘得桂冠,其同寝室同学沈梦辰获得第一亚军。当晚的舞台除了这些光彩夺目的星姐外,快乐男声魏晨(吉杰助阵星姐选举邮差扮相造型抢眼(图) 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的出现也成了现场最大的亮点。最近刚刚推出新书《吉杰的七天》的灵魂歌手吉杰在节目中与星姐共同出演情景短剧,扮演一名80年代的邮递员,造型十分抢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吉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