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上海揭幕名表旗舰店 一小时换六块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46  新华网
黄奕上海揭幕名表旗舰店一小时换六块表(图)

黄奕展示腕表

  8月1日,某国际著名品牌在国内开设的首间手表旗舰店,在上海开幕,揭幕嘉宾是最近处于“风口浪尖”的女艺人,黄奕(听歌 blog)——电影《荡寇》刚刚被宣布入围今年威尼斯影展主竞赛单元,另外一部电影《十全九美》(blog)于当日全国公映。

  黄奕行色匆匆地从《十全九美》上海站的首映发布会现场赶到手表旗舰店揭幕现场,引得一群铁杆“奕迷”一路跟随,在旗舰店外大呼“黄奕黄奕,神采奕奕。”黄奕也是亲切地同粉丝挥手致谢。

  黄奕当天身着该国际品牌秋冬最新款连身裙,配以帅气别致的帽子,而腕间价值13万的该品牌顶级黄金镶钻名表,更是画龙点睛。

  在品牌高层的引领下,黄奕参观了旗舰店铺,对数款手表爱不释手,更亲自试戴了6块,并相中其中数款恋恋不舍,决定“出手”。

  数年来,黄奕与该品牌友情深厚,每年都会捧场其年度大秀及新店开幕。品牌高层得知,黄奕将踏上今年威尼斯的红毯,非常欣喜,当即表示,愿意赞助黄奕的红地毯礼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