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橙天18文化群星贺奥运--郭晓冬心与健儿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42  新浪娱乐
橙天18文化群星贺奥运--郭晓冬心与健儿在一起

郭晓冬:心与中国健儿在一起

  郭晓冬(橙天18文化群星贺奥运--郭晓冬心与健儿在一起 blog):心与中国健儿在一起

  档期满满全年无休的橙天拾捌男艺人郭晓冬,奥运期间会全程在深圳度过,因为要进行其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敌人”》的拍摄工作。虽然人在剧组,但他表示自己的心一直和中国健儿在一起,会关注中国队的比赛,也相信,这次在自己家门口的奥运会中国队会取得个好成绩。

  日前,郭晓冬还为北京奥运拍摄了宣传片,宣传片中郭晓冬与刘翔(橙天18文化群星贺奥运--郭晓冬心与健儿在一起)比速度,为田径做代言。当时拍摄宣传片时,郭晓冬双肩带伤,但在导演的一声令下,他还是绕场先跑了8圈,直到大汗淋漓,以最佳状态投入拍摄。“我觉得奥运会除了是竞技的大赛外,更主要是传达一种向上的、积极的、拼搏的精神。运动员们付出了很多汗水,为的就是等待这次竞技场的较量,作为其他行业的工作者,同样需要具备这种奥林匹克精神,在自己的行业里争第一。”

  同时,郭晓冬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乒乓球、跳水,还有110米栏这几个夺金热门项目,“其实奥运会我主要关注的还是有中国参与的比赛,只要有中国队就会守在电视机前看!中国队加油!同时,我相信这次中国奥运会会给世界一个完美的答卷,中国古人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北京欢迎所有友人的到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