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怀上与李亚鹏的第2个爱情结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8:30  中国新闻网
王菲怀上与李亚鹏的第2个爱情结晶(图)
王菲上月与李亚鹏赴不丹参加刘嘉玲婚礼时已有身孕。

  中新网8月6日电 今年39岁的王菲(王菲怀上与李亚鹏的第2个爱情结晶(图) 听歌)近来频传“孕事”,昨日她的经纪人陈家瑛证实王菲怀孕的喜讯。王菲已有两个女儿窦靖童与李嫣,这是她与现任丈夫李亚鹏(王菲怀上与李亚鹏的第2个爱情结晶(图) blog)的第二个爱情结晶。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王菲怀孕的消息传出,经纪人陈家瑛虽然忙于应付传媒的追问,但心情大佳,并证实了这喜讯。记者致电陈家瑛求证王菲怀孕的传闻,她笑着响应:“你们(指记者)恭喜阿菲啦!(阿菲是否很开心?)她当然开心。”是否如传闻王菲已怀孕40天?她说:“不能多讲!总之她很开心啦!我都好开心,我又做干奶奶了。”

  有传王菲怀孕的消息是李亚鹏“自爆”。7月他们到不丹参加嘉玲与伟仔婚礼返北京后,李亚鹏忍不住再做爸爸的兴奋心情而向友人透露太太再度怀孕。

  据此推断,王菲上月21日携全家赴不丹参加好友刘嘉玲(听歌)婚礼时已有身孕,难怪在不丹,虽然婚宴众嘉宾又烟又酒狂欢,但已有人察觉王菲滴酒不沾唇。有传王菲有孕40天,预产期应是明年3月底。

  王菲有孕但身材瘦削的她,小腹尚未见隆起,网上有一辑于8月2日,她与李亚鹏在北京的798区看画展的照片。王菲打扮朴素对Fans拍照没有抗拒,可能她急不及待要进行胎教,让胎儿感受艺术气氛。

  王菲育有两女,长女窦靖童(童童)是与窦唯(听歌)所生,两人离婚后童童由王菲抚养,童童现在已11岁。次女李嫣是与现任丈夫李亚鹏所生。王菲怀李嫣4、5个月时已知道女儿天生有缺陷,是兔唇婴儿,但夫妇俩视这女儿为上天所赐的天使,并成立了嫣儿慈善基金帮助其它患兔唇的孩子重现笑容。现在两岁的李嫣经过多次手术,兔唇的缺陷已修补。早前她在不丹曝光,李嫣长相可爱,更被林青霞形容似一尊小活佛。

  据称王菲一直想为李亚鹏生儿子,她先从改变生活习惯着手,近年多次被传媒看到她往练瑜伽。早在05年10月,王菲怀有李嫣时曾与李亚鹏到重庆缙云山听大师讲经以安胎,今年4月王菲再旧地重游,当时已有传王菲再上山“求子”。昨日终于传出她怀孕的喜讯。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