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三度怀孕复出传闻不攻自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9:4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恭喜他们吧!”昨天傍晚,当王菲(王菲三度怀孕复出传闻不攻自破 听歌)经纪人陈家瑛亲口说出这句话时,盛传数月之久的有关 “王菲三度怀孕”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这也将是王菲继诞下窦靖童、李嫣后,第三次为人母,对于本周五即将度过39岁生日的王菲来说,肚子里的小宝宝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40岁高龄仍努力添子

  自诞下李嫣后,外界就一直传言王菲还想为李亚鹏(王菲三度怀孕复出传闻不攻自破 blog)再生一个男孩。而且为了再度怀孕,王菲一直在积极努力地做“功课”:先是在年初与那英(听歌)一起到四川峨眉山万年寺“拜神吸灵气”求孕,平时又积极练瑜珈健身。

  而王菲身边密友也早知喜讯。据悉,在刘嘉玲(听歌)婚礼现场王菲滴酒没沾,这与她怀李嫣时被媒体拍到去酒吧、又抽烟又喝酒以及大吃麻辣火锅的行为大有区别。日前出席刘嘉玲婚礼时,王菲滴酒未沾,在献唱甜蜜蜜(王菲三度怀孕复出传闻不攻自破)》时,因李嫣不肯离开怀抱,刘嘉玲怕好友闪着身子还不惜亲自蹲在地上托着李嫣,以减轻王菲负担。之后,回到北京的王菲就没有再出席过任何聚会,连那英为孩子举行的水上派对也由李亚鹏代为出席,专心在家养胎。

  复出传闻不攻自破

  记者昨日傍晚致电陈家瑛,对王菲怀孕一事,她很轻快地说:“恭喜他们吧!”不过对于王菲的预产期以及何时才复出,陈家瑛回应:“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这消息,现在说这些事情还是言之过早。”随后就不愿再透露详情,“你们还问他们当事人最清楚。”随后记者拨通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她没有否认,但表示,“不太清楚这件事”。另据消息人士透露,王菲至少怀孕了3个月,因为3个月后才是稳定期,才便于向外公布,估计预产期在明年二三月间。

  王菲于1997年1月在北京产下第一个女儿——与前夫窦唯(听歌)之女窦靖童,后与窦唯离异。2005年王菲与李亚鹏结婚,翌年5月在北京诞下二女儿李嫣,李嫣患有兔唇,出生后便被王菲夫妇带到美国治疗,目前已经基本康复,夫妇二人为此还特别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会”,帮助兔唇孩子解决困难。从其三度怀孕属实的情况来看,王菲要年底复出的传闻“不攻自破”。

  信息时报记者叶毅早报记者赵聪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