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正为奥运忙 林俊杰忙接力范冰冰忙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28  沈阳日报
明星正为奥运忙林俊杰忙接力范冰冰忙写真

范冰冰的奥运写真

  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演艺圈的明星们也在用各自的方式为奥运忙碌着。8月4日,火炬手林俊杰(明星正为奥运忙林俊杰忙接力范冰冰忙写真 听歌 blog)在北京为火炬接力的最后一站做积极准备,范冰冰(明星正为奥运忙林俊杰忙接力范冰冰忙写真 听歌 blog)为奥运拍摄的动感写真亮相,成龙(明星正为奥运忙林俊杰忙接力范冰冰忙写真 听歌 blog)幸运获得北京奥运志愿者资格,韦唯母子四人献歌奥运……

  林俊杰备战火炬接力

  8月6日,歌手林俊杰将在北京传递奥运圣火。为了让自己的表现完美无缺,林俊杰做足了准备,每天坚持锻炼身体2个小时以上,完成跑步、俯卧撑等运动项目,他还创作了奥运歌曲(听歌)《点一把火炬》表达对奥运的支持。

  林俊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作为奥运火炬手,在北京传递火炬,我感到无比荣幸。我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林俊杰幸福地透露,他已经买到了两场奥运比赛的门票。

  范冰冰奥运写真首发

  8月4日,演员范冰冰以青春运动造型拍摄的一系列奥运写真正式发布。镜头中的范冰冰化身自行车手、短跑健将,阳光帅气。她告诉记者,她目前正在中影怀柔影视基地拍摄一部大制作的古装电影《麦田》,“虽然拍摄时间十分紧张,我还是会争取到赛场为奥运健儿呐喊助威。”

  成龙获北京奥运志愿者资格

  8月3日晚,影星成龙出席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故事”文化展示活动出征仪式,并接受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为他颁发的奥运会志愿者注册卡。据了解,成龙是北京奥组委正式批准的第一位志愿者,同时也是“中国故事”的文化助理和惟一有头衔的奥运志愿者。

  韦唯母子四人献歌奥运

  由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办的“2008奥运手机观察员”征集活动正在进行,歌手韦唯8月3日晚进棚录制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曲《眺望五环》和宣传片。和韦唯一起出现在录音棚里的,还有她的三个儿子。韦唯笑称奥运门票太抢手,“希望能有机会到女足和帆船比赛现场为中国选手加油。”本报记者 唐晓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俊杰 范冰冰 成龙 韦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