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9岁王菲再度怀孕安心养胎亲友呵护备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35  武汉晨报
39岁王菲再度怀孕安心养胎亲友呵护备至(附图)

前日,王菲出席艺术展,毫无“孕”态

  晨报讯 日前,盛传天后王菲(39岁王菲再度怀孕安心养胎亲友呵护备至(附图) 听歌)再度怀孕,但当事人没有对此传闻做出任何正面回应。直至昨日,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女士方才向媒体证实了该消息。

  有消息称,因为李亚鹏(39岁王菲再度怀孕安心养胎亲友呵护备至(附图) blog)一直希望有个男孩,王菲不敢“怠慢”,过去大半年来,每天学习瑜伽(39岁王菲再度怀孕安心养胎亲友呵护备至(附图))强身,希望尽快调理好身体,为李家再添男丁。如今,王菲已怀有一个多月身孕,因此不丹之旅后,便鲜有公开露面,留家专心养胎。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王菲便将迎来自己39岁的生日,这个年纪已属高龄产妇,王菲因此特别注意调养身体,身边亲友对王菲更是呵护备至。王菲出席好友刘嘉玲(听歌)不丹婚礼时,不仅滴酒未沾,在献唱甜蜜蜜(39岁王菲再度怀孕安心养胎亲友呵护备至(附图))》的时候,李嫣不肯从母亲怀抱下来,新娘子刘嘉玲亲自蹲在地上托着李嫣身子,以减轻王菲负担。

  一向把王菲视作女儿的金牌经纪人陈家瑛在得知阿菲再度怀孕时,开心不已,但在证实该消息属实之余她表示不愿就细节问题再做过多评述:“只要恭喜阿菲就可以了!”(小浪)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