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9岁王菲三度怀孕 安心养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42  重庆晨报
39岁王菲三度怀孕安心养胎(图)

王菲出席艺术展,毫无“孕”态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周五就将满39岁的天后王菲(39岁王菲三度怀孕安心养胎(图) 听歌)收到了最好的一份生日礼物——经纪人陈家瑛向记者证实:王菲已怀孕40天!这是王菲继诞下窦靖童、李嫣后,第三次为人母。

  王菲:孕前必祈福

  今年四月,王菲与好友那英(听歌)前往四川峨眉山万年寺许愿。当时就有港媒爆料,王菲这次去成都,是去青城山“辟谷”修行,许愿再生三胎。

  由于王菲已属高龄产妇,因此十分专注调理身体,除了参加刘嘉玲(听歌)婚礼外,近几个月基本上足不出户,勤练瑜伽、修读佛经,以求再度怀孕,努力生子。

  据了解,鹏菲夫妇在出席刘嘉玲婚礼时,王菲不仅滴酒没沾,在献唱《甜蜜蜜》的时候,李嫣不肯从母亲怀抱下来,刘嘉玲不惜亲自蹲在地上托着李嫣身子,以减轻王菲负担。回京后的王菲也没有参加那英为孩子举行的水上派对,仅由李亚鹏(39岁王菲三度怀孕安心养胎(图) blog)代为出席,与王菲一贯喜爱朋友的性子不相符合。

  近日,王菲和老公参观北京798艺术(blog)工厂,瘦削的身子日渐丰腴,有孕之说呼之欲出。

  李亚鹏:亲口称怀孕

  早前,李亚鹏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王菲现在不会接任何演出,也没有复出计划,她现在除了在家照顾李嫣,就是从各方面调节身体,尽快恢复元气。而该次王菲怀孕消息,据传也是李亚鹏一时兴起向身边友人私下透露的。

  李亚鹏一位身边好友更表示,已经有了窦靖童和小李嫣“两姐妹”,喜欢小孩的李亚鹏希望这次是一个男孩。

  昨日,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亲口证实,王菲已有40天身孕,面对网友送上的祝福,陈家瑛更是笑言:“恭喜她吧!”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明星们为何不遵守计划生育政策想生就生,但据记者了解,其实王菲是香港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