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有恋情依然会公开 与王岳伦顺其自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6:33  中国新闻网
李湘:有恋情依然会公开与王岳伦顺其自然(图)
李湘。中新社发 王昊(北京)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就跟两年前的《疯狂的石头》一样,今年有匹“黑马”杀出了暑期档大片的重围。它就是由李湘担任出品人的古装爆笑喜剧片《十全九美》。虽然只在上映前仓促地在部分城市做了宣传,但这部投资3000万元的影片却意外地取得了4天内突破1000万元票房的佳绩。同时,民间和电影界对《十全九美》的评价则毁誉参半。

  李湘为什么突然当起了投资电影的大老板?她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她跟导演王岳伦究竟是什么关系?《羊城晚报》记者昨日对她进行了专访。

  之前如果想清楚,这部电影可能就没了

  羊城晚报:当初是怎么有投资电影的念头的?

  李湘:其实很简单。最开始是导演和编剧有了这个想法,特别是导演王岳伦,他以前是拍MV的,但拍电影是他多年的梦想。我们一起聊天的时候,都觉得这个本子可行,但是钱从哪儿来?他们都是艺术家,说创作头头是道,说到钱就完全没辙。后来大家就说:李湘,你公关能力很强,要不你去找钱吧。我说行啊,就这么当上了出品人。

  羊城晚报:3000万元资金从哪儿来?又是怎么用的?

  李湘:全是我们快乐星投的。我是董事长,我把这个事跟大家一说,大家就同意了。这3000万元,制作大概花了三分之一,其他用在后期、特效、宣传、拷贝……花钱的地方特别多,光拷贝就要1万元一个,我做了700个。

  羊城晚报:电影是个投资风险特别大的行业,你怎么有这个胆子?

  李湘:我觉得我是被他们那帮搞艺术的给激发了。其实大家都是第一次做电影,都没经验,全凭一股子热情。后来想想,我胆子确实挺大的。要是拍之前真的想得太清楚,可能这部电影就没了。很多事情,你不相信它的前景美好,你就永远没机会看到好的结果。

   突然超支几百万元,我就暴跳如雷了

  羊城晚报:有没有遇到特别大的难关?

  李湘:有,就是突然超支。拍到后面的时候,我去大理探班。当时心情特轻松,觉得我该做的都做完了,到那边就是溜达溜达,看看风光。没想到,一下飞机他们就给我摆鸿门宴———请我吃饭,拼命夸我。我正美得不行,突然跟我说一句:超支了。我当时差点就暴跳如雷,这么短时间我上哪去找这么多钱啊,好几百万元呢!结果啥风光也没欣赏,第二天一早我就背着包回北京找钱去了。

  羊城晚报:气过就算了?

  李湘:有时候真的挺气的。你知道,团队里几乎都是男的,就是我一个女的,我总觉得他们是一伙的。不过气过也就算了,他们也不是故意的,都是为这部片子好。

  羊城晚报:你是那种特别厉害的投资商吗?

  李湘:我一点都不厉害,但我尽心尽力。以前没接触过这种身份,唱歌也好,主持也好,拍戏也好,管好自己就成了。这次搞电影,突然发现所有事情都要我管,特别需要“奉献”。

  羊城晚报:你是完美主义者吗,还是像这部影片名字一样,相信生活只能“十全九美”?

  李湘:后者吧。我觉得“十全九美”的意思就是我们要用“十”的态度去做,但做到“九”就应该满足。或者说,拿“十全九美”给大家看,有“一美”留给自己回味。

  进入第2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