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雯丽来川做代言 坦言偶像是刘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蒋雯丽来川做代言坦言偶像是刘翔(图)

蒋雯丽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昨日,蒋雯丽前往眉山为一私企代言,活动现场犹如追星大会,不过,蒋雯丽笑称,她其实也有自己的偶像,那就是刘翔奥运期间,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去现场看刘翔的110米栏,亲自为他加油。

  蒋雯丽中学时就曾得过市中学生比赛的跳高冠军,且一直对田径项目情有独钟。“我喜欢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的感觉,很有激情。”蒋雯丽透露自己是刘翔的FANS,“希望亲眼看到他蝉联奥运会冠军。即使到时候没买到票,我也会守着看电视。”据悉,蒋雯丽将尝试导演,她亲自执导的处女作将在9月16日开机,这部电视剧被她笑称为自己的自传。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蒋雯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