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热切关注奥运 最爱杜丽关注刘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4:47  新浪娱乐
殷桃热切关注奥运最爱杜丽关注刘翔

殷桃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于8月8日在北京召开,火炬手殷桃在参加某专访的时候,谈起奥运难掩兴奋之情,她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看到中国运动健儿的精彩表现。

  殷桃因主演《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女人一辈子》等高收视电视剧而为观众所熟悉和喜爱。她曾获金鹰节“最受观众喜爱电视剧女演员奖”、“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中国话剧金狮奖”、“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等多个奖项。

  殷桃是三亚市政府邀请的奥运火炬手,作为中国境内首站的火炬手,谈起自己亲身参与的圣火传递,殷桃觉得这是自己无上的光荣。说起运动员,殷桃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在上一届奥运会中,为中国代表团带来第一块金牌的射击运动员杜丽,这个女孩身上沉着冷静的气质很让人敬佩。另外,殷桃也表示自己同所有中国人一样非常关注刘翔,期待他的再一次飞跃。殷桃觉得金牌不要成为运动员的压力,只要尽力比出最好成绩,实现自我,就是胜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