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为北京奥运志愿者喝彩”分享服务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30  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昨日,周迅(听歌)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中国亲善大使身份,出席了北京奥组委举办的“为北京奥运志愿者喝彩”表彰活动,她在活动中讲述了自己担任亲善大使这一特殊志愿者的感受,并与两名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志愿服务经历。

  “为北京奥运志愿者喝彩”活动,旨在表彰那些为本届奥运会和中国社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的志愿者。

  今年4月21日,周迅被任命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的首位亲善大使,并与UNDP合作成立了 “我们的贡献”环保意识推广项目,之后,周迅身体力行参与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包括探访四川灾区、公交探路、横穿北京不开车及为地铁十号线拍宣传片等。上个月,10天之内连续参加三场推广绿色出行的活动,被称为“周迅绿色奥运三部曲”。“志愿精神就是从平凡的小事做起,怀有一颗热情友好之心,如同‘我们的贡献’这个项目名称,只有我们一起做,才能产生更大能量。”周迅这样分享她的志愿者经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