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奥林匹克公园抖空竹SHE潘玮柏学京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06  每日新报
周杰伦奥林匹克公园抖空竹SHE潘玮柏学京剧(图)

周杰伦空竹抖得有模有样

周杰伦奥林匹克公园抖空竹SHE潘玮柏学京剧(图)

葛民辉胜利手势

周杰伦奥林匹克公园抖空竹SHE潘玮柏学京剧(图)

群星体验奥运

  新报北京电(记者 王轶斐 文/摄)记者日前随一众明星一起进入奥林匹克公园的“奥运展示体验中心”,一起感受奥运来临的喜庆气氛。

  “奥运展示体验中心”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和“鸟巢”“水立方”、奥运村、国际新闻中心近在咫尺。因为安检非常严格,来此参加活动的明星们虽然有专车接送,但依然不能违反规定,纷纷下车配合检查。

  当天,周杰伦(周杰伦奥林匹克公园抖空竹SHE潘玮柏学京剧(图) 听歌)潘玮柏(周杰伦奥林匹克公园抖空竹SHE潘玮柏学京剧(图) 听歌 blog)S.H.E(周杰伦奥林匹克公园抖空竹SHE潘玮柏学京剧(图) 听歌)集体亮相“奥运展示体验中心”,现场一个巨大的周杰伦手捧篮球破墙而出的塑像令周杰伦本人也惊叹不已。他表示,奥运的到来让自己兴奋异常,自己也会观看比赛,特别是有姚明(周杰伦奥林匹克公园抖空竹SHE潘玮柏学京剧(图))参与的篮球比赛。看了杂技演员表演的抖空竹之后,童心未泯的周董竟然要亲自秀一段,而且出人意料地将空竹抖得有模有样,令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就连高难度的高抛,周杰伦也是轻松完成。

  随后,S.H.E和潘玮柏跟着京剧演员学起了戏曲中的手眼身法——精致的兰花指、柔媚的眼神,虽然爆笑连连,可他们却也将花旦的妩媚婀娜表现得形神兼备。拜师学艺之后,S.H.E和潘玮柏带领大家做起了奥运加油操。

  在体验区内,记者偶遇正在现场做报道的香港艺人葛民辉,他在现场鬼马搞笑、活力四射。看见记者的镜头,葛民辉还摆出胜利的手势,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