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曾经的辉煌与优势用最牛的方式去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22: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8月8日晚,佟大为(佟大为:曾经的辉煌与优势用最牛的方式去表现 blog)接受新浪独家连线。因妻子关悦(听歌 blog)正处于孕期,因此他们在家收看了开幕礼的全过程。

  被问及观看感受,佟大为连赞“很好、很震撼”。在他看来,张艺谋导演用2008个人排出的多个阵型很有气势,和以往大多数团体操一般的演出不同,整个开幕式主题明确。

  佟大为认为,“用舞蹈的方式展现和字的演变,表达了当今社会的和谐主题,方式很好。”他觉得“张艺谋很牛,整场开幕礼的中国元素用得很好,他把我们曾经的辉煌与优势用现在最牛的方式表现了出来。”

  在看到脚印形状的烟花穿越整个北京城时,佟大为很庆幸自己选择了在家观看的方式,因为“给予了我们这些在家观看开幕礼的观众很大的空间”。

  佟大为觉得唯一的遗憾是,“如果由王菲(佟大为:曾经的辉煌与优势用最牛的方式去表现 听歌)那英(听歌)来替代莎拉-布莱曼,则更加完美”。赵静/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