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画卷从无到有 太阳变笑脸的细节我很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22: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8月8日晚,忙于拍摄电视剧的黄奕(听歌 blog)仍偷闲看完本届奥运会的开幕礼。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她透露:“在开幕礼的两个时刻,我很激动。一个是在开幕礼之前,进入倒计时的时候,我好像看到了7年前北京被宣布成为奥运城市的那一瞬间,时光如梭,我们期待百年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还有一个时刻是在升国旗,我深刻地感受到这是属于我们中国人的时刻。在这两个时刻中,我难以自禁地哭了。”

  而整场开幕礼的文艺演出,在她看来就像观赏像张艺谋大片的感觉,“颜色绚丽人多势众”,但“画卷从无到有、太阳变笑脸的诸多细节,我很喜欢”。赵静/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黄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