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靳东为奥运“罢演” 称开幕式融汇古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1: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因电视剧《闯关东》和话剧《日出》被观众喜爱的演员靳东近日正在横店拍摄新电视剧《花舞飞雪》。奥运会开幕这一天,《花舞飞雪》剧组特意停止一切拍摄工作,只为等着观看开幕式。

  靳东从开幕式一开始,就一动不动地守在电视前。特别是中国队的出场,更让他更加期待。靳东表示,自己因为排戏而无法在北京感受奥运气氛,更遗憾没能去现场观看开幕式。在电话中,靳东还不断询问笔者“北京现在热吗”“外面人多吗”“是不是很多地方都有露天集体观看大屏幕”。

  “张艺谋导演的准备很充分,开幕式不仅仅是展现了中国传统的文化,同样也显示了我们具有现代气息的特点。无论是传统的还是现代的元素,在开幕式里都被很好的体现。我想世界人民也应该能从开幕式中感受到中国的前进,在一些具体节目更能够看出导演的巧妙构思。”靳东如是说,“当国旗升起,看到姚明(靳东为奥运“罢演”称开幕式融汇古今)带领中国队入场,听到胡主席宣布奥运会开幕的时候,看到李宁飞翔在天空中点燃火炬的时候,作为一个中国人,那种激动是难以言表的,只是感到一种由衷的自豪!”

  靳东将在横店继续坚持完《花舞飞雪》最后的拍摄,12号将会赶回北京“看奥运”。靳东说:“奥运会来了,作为一个男人不可能不看比赛,我想我会把很多拍戏的时间用于看比赛吧,除了17号要参加《东方朔》的发布会之外,我很想每天都在家里看比赛,或者找票去现场!” 杨申/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晓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