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谈开幕式:天人合一很有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4:28  新浪娱乐
李少红谈开幕式:天人合一很有创意

李少红

  新浪娱乐讯 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于2008年8月8日晚在鸟巢完美落幕。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导演李少红(李少红谈开幕式:天人合一很有创意 blog),她表示整场开幕式视觉和声音效果都非常震撼,点燃圣火非常有创意。

  刚刚看完整场晚会后,李少红非常震撼,“开场的大鼓和地球的环节效果很好。张艺谋作为一位全球著名导演,整场开幕式给全球人民相当震撼的视觉和声音效果,场面宏大,很好地反映了中国五千年文化,最后李宁用天人合一的方式圆满实现圣火点燃,很有创意。”WP/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少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