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佩服刘欢与莎拉-布莱曼唱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4:58  新浪娱乐
蒲巴甲佩服刘欢与莎拉-布莱曼唱功

蒲巴甲

  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终于在昨晚于“鸟巢”拉开神秘面纱,作为08奥运年的火炬手,蒲巴甲(听歌 blog)早早地就飞到了首都北京,翘首以待这个令全世界关注的奥林匹克盛会。

  作为一名普通的观众,蒲巴甲表示从来没担心过开幕式的精彩。用“缶”来进行开幕式倒计时,已经让他非常惊喜,而接下去使用的中国三个阶段“和”字及和平鸽的形式,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文化精粹和追求和平的理想。蒲巴甲还说“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国水墨画卷的部分,舞蹈演员用身体绘画出行云流水般的线条,即充满新意,又传神地显示出中国文化的特质。”

  此前已有媒体报道有关蒲巴甲新专辑将收录与“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合唱的奥运歌曲(听歌)《奔跑天堂》,昨晚,记者致电正在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蒲巴甲,他表示很高兴这次看到莎拉布莱曼和刘欢(听歌)老师一起演唱主题曲《我和你》,“刘欢老师是我一直很尊敬的艺术家,觉得他唱得真的很棒。因为之前和莎拉布莱曼合作过奥运歌曲《奔跑天堂》,所以当得知她到北京后,就一直有预感她会演唱奥运会的主题曲。我听过她以前和卡雷拉斯演唱的《永远的朋友》,这次和刘欢老师的合作,让我发自内心地开心。因为这是奥运主题曲第一次在中国唱响。”

  据悉,火炬手蒲巴甲于前天到达北京后,除了紧张地录制自己首张EP中的最后一支单曲外,更是积极地投入到北京奥运的各项活动中。为了感受北京奥会的现场气氛,蒲巴甲将于9日赴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现场观看柔道比赛,为奥运健将助威。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蒲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