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岁朱巧妍奥运会开幕式上放飞风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3:52  深圳商报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在“鸟巢”里放飞风筝。全世界目睹了她可爱的笑脸,轻松的表情,这位可爱的小女孩,是9岁的安徽淮南小朋友朱巧妍。不过同伴们经常叫她的小名“巧巧”。

  朱巧妍是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从安徽淮南招进的学员,已进行了近两年的杂技学习和训练。当初张艺谋的这台节目需要物色这样一个小演员时,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推荐了朱巧妍和另外一名比她稍大的女孩。结果双双被选中,只不过朱巧妍成了主角,那位一块来的同伴,成了她的替补。

  巧巧6月份来到北京后,天天排练,表现不错。开幕式的四次彩排,次次都用的是她。护送她来北京的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副团长董争臻介绍说,巧巧的身体协调性特别好,从来不恐高。四次彩排,效果一次比一次好。为了保护好巧巧,开幕式后勤部门专门为巧巧定制了一个“腰封”,在巧巧系上威亚时,保护她的身体。董争臻说,这恐怕是全世界最小的一个“腰封”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