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开派对庆祝奥运会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5:57  竞报
李冰冰开派对庆祝奥运会开幕(图)

李冰冰

  竞报讯李冰冰(李冰冰开派对庆祝奥运会开幕(图) 听歌 blog)说自己今年的主题是“劳动最光荣”:“不管是大年初一还是五一劳动节,都排满了工作。没想到8日开幕式这天还安排了在泰国的工作。那就让我用努力工作的形式来为奥运加油吧!”

  虽然今天李冰冰还要为一个国际护肤品牌拍摄广告,工作团队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中国的、法国的、泰国的、中国台湾的、美国的,大家就好像一个大家庭:“我们将一起围在电视机前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盛况,对所有的人一定是个终身难忘的回忆。”

  对于开幕式的内容,冰冰最关注点火炬的环节:“曾经无数次猜想开幕式当天点燃火炬的方式,设想了无数个方案,但后来都被自己和朋友推翻了,期待开幕式当晚揭晓的答案,一定是个大惊喜。”

  开幕式之后,李冰冰打算开个小型Party,来庆祝北京奥运会隆重开幕。

  竞报记者 丁博 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