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戴定情信物比赛 霍启刚到水立方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7:50  新浪娱乐
郭晶晶戴定情信物比赛霍启刚到水立方打气(图)

郭晶晶在10号的3米板比赛中与吴敏霞折桂

郭晶晶戴定情信物比赛霍启刚到水立方打气(图)

霍启刚为女友打气

  新浪娱乐讯 郭晶晶(郭晶晶戴定情信物比赛霍启刚到水立方打气(图) blog)与吴敏霞昨天在北京奥运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决赛中夺得金牌,精彩演出获全世界喝彩,隐身在比赛场地水立方的霍启刚,默默为女友打气。昨天赛前,传媒在水立方中搜寻霍启刚的踪影,但他低调支持女友,没有现身;直到比赛结束,他才接受记者电话访问。

  霍启刚接受电话访问时被问及郭晶晶夺金的心情,他说:“能够在水立方看到郭晶晶夺冠,非常高兴,希望她能在单人赛中有更好的发挥,再拿一枚金牌。”由于在场内没有见到他的踪影,问他当时在现场吗?他爽快回应:“我是在现场。”霍启刚觉得郭晶晶与队友吴敏霞的表现也非常好。问他之后的单项比赛,会否再亲身打气?霍启刚回应说:“我肯定去看。”

  声言捧场看单人赛

  郭晶晶昨天比赛时戴着疑似Tiffany心形吊坠项链,手上的手箍也疑似今年5月被传媒报道的定情手箍(卡地亚2007年推出的限量版LEVE系列手箍)。在比赛的重要场合,心形吊坠项链与定情手箍也不离身,可见送礼人的重要性。有估计这是霍公子所送的窝心小礼物,所以郭晶晶特别戴着参赛。

  4年前雅典奥运结缘

  其实,奥运对霍启刚与郭晶晶有特别意义,两人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中结情缘。2004年雅典奥运举行时,郭晶晶与田亮的“亮晶晶”还是令人艳羡的一对;奥运后,中国金牌队伍来港,郭晶晶与霍启刚遇上擦出火花,两人的恋情在上海曝光。霍启刚与郭晶晶在夜店中相拥谈心,当时新华社也为郭晶晶澄清绯闻,但纸包不住火,恋情在郭晶晶来港再跟霍启刚密会而被踢爆,两人在浅水湾酒店共进晚餐,共享一个椰青,共享一支饮管,亲密程度不容否认。两人关系逐渐公开,2006年多哈亚运会,霍震霆、朱玲玲及霍启刚一家人往捧场,为郭晶晶打气。两人相恋4年,其间多次被传怀孕,但谣言也不攻自破。而两人低调处理恋情,接受访问时也回避有关问题,有一次郭晶晶被问及男友时,她才说了一句“挺好”。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