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天笑成为网游游戏人物 《无》成游戏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3:03  新浪娱乐
谢天笑成为网游游戏人物《无》成游戏主题歌

谢天笑

  新浪娱乐讯 今天从十三月唱片处得到确切消息,十三月唱片艺人,中国摇滚新教父,现场之王谢天笑形象正式植入某网络游戏,且谢天笑最新专辑《只有一个愿望》开篇曲《无》还将成为这款游戏音乐的主题歌。

  目前针对谢天笑形象植入游戏的方式已经基本确定,谢天笑将作为游戏中一个重要人物出场,只有具有一定级别的玩家才有机会与游戏中的“谢天笑”进行单挑PK,PK时间为《无》歌曲的长度,如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战胜“谢天笑”则任务执行失败。游戏中的“谢天笑”将携带吉他出场,人物设计上将突出谢天笑 “瘦”的特点,不久后我们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谢天笑”。在网络游戏中,他皮衣皮裤,手拿吉他,在《无》的伴奏下与超级玩家一决雌雄!

  在谈到艺人形象植入游戏时,十三月掌门人卢中强介绍说:网络游戏具有庞大受众,对艺人的宣传推广的意义非同小可。这次天笑的植入是十三月全面与网游合作的一次实验。与此同时,十三月也正同其他几款网游公司进行商谈,在艺人代言,形象植入,新型商务模式开发及游戏音乐制作上进行合作,通过网游搭建的平台唱片可以做出更多的文章来。

  与此同时,十三月与全球最大的电子杂志平台ZCOM(佐罗网)合作的拳头产品电子唱片也正在火热投放中,第一批产品包括谢天笑《只有一个愿望》和小宋佳的《能不能幸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天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