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展才女知性气质 中国元素耀眼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18  新浪娱乐
朱子岩展才女知性气质中国元素耀眼奥运(图)

朱子岩顾盼流转

朱子岩展才女知性气质中国元素耀眼奥运(图)

朱子岩明眸皓齿

朱子岩展才女知性气质中国元素耀眼奥运(图)

朱子岩清丽脱俗

朱子岩展才女知性气质中国元素耀眼奥运(图)

朱子岩演绎古典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甜美女星朱子岩(blog)以知性才女姿态亮相,受到极大的关注。朱子岩表示,在2008年8月这个奥运年的奥运月份里,琴棋书画,笔墨纸砚,儒释道法等中国元素将会闪耀全球,而学习好祖先们留下的优秀文化遗产,将是年轻人的一笔巨大财富。

  2008年8月8日,举国共喜,普天同乐。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开幕,每一个炎黄子孙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骄傲与自豪。盛大雄伟的开幕式,集合了令人叹为观止的中国文明,四大发明、丝绸之路、诗歌戏曲、茶衣布瓷……太多的绚烂,太多的璀璨,要说的还有很多很多。作为“2008奥运-冠军论坛”重要活动之一——“你就是冠军”文艺界领域优秀青年的代表,朱子岩坦言自己也肩负起了将中华文明传承与发扬的使命。

  明眸皓齿,顾盼流转,置身于文房四宝中的朱子岩仿佛更像是从千年前缓缓走来的名门闺秀,清雅脱俗,令人侧目。据透露,朱子岩在学校的时候也是出了名的才女,成绩、表演各方面都非常优异,是众多老师都夸奖的得意门生。而私底下朱子岩也非常喜欢看书,曾坦言最近爱上了于丹的书,每每看了都有许多心得体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子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