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认霍启刚是一家人 戴情手环出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7:41  新浪娱乐
郭晶晶认霍启刚是一家人戴情手环出战(图)

郭晶晶接受访问时,直认有父母及“其他家人”支持

  新浪娱乐讯 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跳水金牌得主郭晶晶(郭晶晶认霍启刚是一家人戴情手环出战(图) blog),前日(8月10日)不但戴着疑似Tiffany心形吊坠颈链及卡地亚06年限量版LOVE系列手环两件贵重定情信物参赛,赛后更向传媒指“除父母外,还有一些家人”到场为她打气,虽然男友霍启刚全程低调,但对传言奥运后退役结婚的郭晶晶来说,已很窝心。

  被传媒踢爆在MSN放了与男友霍启刚亲密合照的郭晶晶,前日与队友吴敏霞摘金当日,获男友霍启刚及未来公公霍震霆、未来婆婆朱玲玲、未来小叔霍启山及霍启人到场打气,足证两家人已关系密切。

  而成功卫冕女子双人三米板跳水金牌的晶晶,亦暗示已将拍拖4年的霍启刚等同家人,她在水立方接受访问时说:“这比赛很重要,要面对的压力很大,但是今天我的家人都来了现场支持我,除了爸和妈外,还有一些家人。如果这场比赛在其他国家举行,或许我已退役了。我真的很喜欢跳水,希望一直跳下去,但现在真的无法下决定,比完这届赛事再说。”

  而选择低调撑场的霍启刚,大概不想抢了女友风头镜,只肯在赛后接受电话访问:“能够在水立方现场看到晶晶拿金牌,我非常兴奋,感受同在外国看比赛完全不同,希望晶晶之后的单人比赛再拿多一枚金牌!(会去现场看?)一定会。”

  虽有揣测指参加过三届奥运跳水比赛,10月将踏入27岁的郭晶晶,在今届赛事后正式告别跳水运动,与男友跳入人生另一阶段——结婚,而从晶晶已将霍启刚看成“家人”来看,不难看出她一副待嫁姑娘的甜蜜心情。(俐俐/文)

  新闻链接

  国家队名将爱港人

  国家体育健将爱上港人,郭晶晶并非第一人,飞鱼庄泳、晶晶师姐跳水王后伏明霞都是嫁到香港的体坛猛将。

  伏明霞:曾参加3届奥运,夺过4枚金牌,14岁已成为奥运金牌得主,2000年退役后结识当时的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共谐连理,至今诞下三名子女。

  庄泳:1992年巴塞罗那(郭晶晶认霍启刚是一家人戴情手环出战(图))奥运会1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为中国摘下游泳第一金,退役后来港发展,结识了香港前篮球运动员及体育记者刘勇,二人结为夫妇,惜离婚收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