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生日尽享奥运中国健儿夺金盛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2:44  新浪娱乐
罗海琼生日尽享奥运中国健儿夺金盛宴(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奥运开战第二天,这一天也是罗海琼(罗海琼生日尽享奥运中国健儿夺金盛宴(图) blog)的生日。与很多生日都在8月份的朋友们一样,罗海琼也因这个特别的“奥运月”带给自己别样的感触而兴奋。

  自奥运开赛以来,和所有北京人甚至全国人民一样,罗海琼也在格外的关注几乎每一场比赛。由于拍戏,赶通告,录制各种节目而无法分身,让她错过了开战首日,小将“陈燮霞”在48公斤级举重比赛中为中国拼下首枚金牌的精彩一幕,和男子十米气手枪庞伟,在顶住压力的情况下,为中国射击队拼得首枚金牌。错过了,但是;罗海琼一遍又一遍的通过手机在线和笔记本电脑联网,重新观赏每一个金牌诞生的瞬间。在看到“陈燮霞”打破奥运赛会记录的力量时刻,嘴里还不由自主的说到:“加油,你看她,其实还有份儿”,“好,破了记录,好棒啊。”

  终于如愿以偿,一饱健儿夺金盛宴

  正因为第一天错过了那么精彩而振奋人心的瞬间,还因为赛会第二天8月10日,是罗海琼的生日,而在这一天,中国队仍然有着几个夺金项目会上演。在家中暂时休息一天的罗海琼从一大早就打开电视,收看奥运赛事预报和直播。

  由于每项比赛会在不同时段不同频道播出,罗海琼手拿遥控器也在不停的变换频道,想在第一时间目睹金牌的诞生。“女子十米气手枪决赛,第一次参加奥运的郭文珺,今年只有24岁,她的10发子弹除了第7发打出9.4环以外,几乎每枪都是10环以上,而射击名将,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老将帕德琳娜,发挥一般。最终郭文珺拼下了这块金牌并打破奥运记录。女子跳水双人3米板,郭晶晶(罗海琼生日尽享奥运中国健儿夺金盛宴(图) blog)、吴敏霞,还是以完美的双人表演毫无悬念的为中国跳水队拿下第一金。柔道女子52公斤级,老将冼东妹,一位33的妈妈级运动员,在场上一样让我们看到了国人的气势。她也蝉联了奥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男子举重56公斤级,一个17岁的黑马小将,龙清泉。力拔山河,为中国男子举重拔得头筹。”说到一天之内看到我们自己的运动健儿为国家夺得4枚宝贵的金牌,罗海琼言语中的激动和震撼,溢于言表。“能够在今天对于我来说特殊的日子,用观看健儿夺金的场面,为自己庆祝生日。真的是别样的感觉。”

  虽然不能每场比赛都在电视机前观看,但是我会时刻关注各种渠道的报道,也会继续会中国运动员,还有参加奥运会的各国选手加油,希望他们拼出自己的水平,创造更好的成绩。 文:洪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