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糖果派队迎接奥运首金冠军陈燮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17  新浪娱乐
糖果派队迎接奥运首金冠军陈燮霞(图)

张艺谋做客荣誉殿堂

糖果派队迎接奥运首金冠军陈燮霞(图)

糖果派队接受采访

糖果派队迎接奥运首金冠军陈燮霞(图)

古灵精怪

糖果派队迎接奥运首金冠军陈燮霞(图)

糖果派队在现场

  8月9日奥运会的第二天晚10:30,央视奥运频道大型主题晚会《荣誉殿堂》现场邀请到首日夺金的女子举重冠军陈燮霞与观众直面,讲述自己获得金牌的感受,更邀请到国际影星成龙、奥运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副导演张维亚,著名音乐人谭盾刘欢、李宁等一起为奥运加油。中国第一支女子偶像组合“糖果派队”作为迎宾,欢迎这些来到《荣誉殿堂》的尊贵客人。

  所有的人都为中国自豪!

  在央视奥运频道大型主题晚会《荣誉殿堂》的直播现场,首日夺冠的女子举重选手陈燮霞在中国第一支多人女子偶像组合“糖果派队”的簇拥下走进了演播厅,向观众讲述自己心中获得金牌的感受。

  当晚,“糖果派队”的成员们早早地等在门外,当主持人崔永元向观众宣布陈燮霞入场时,“糖果派队”的女孩子们立刻欢呼着拥住陈燮霞走向舞台。 “能在活动第一天就可以迎接到奥运会上的中国健儿,我们的心情很激动!”组合的主创,香港美女阿T(田沛恩)一说起欢迎陈燮霞的瞬间感受就抑制不住兴奋:“随着奥运比赛的日益深入,我相信中国体育选手夺得奖牌的次数会越来越多,那时,我们也将迎来更多的像陈燮霞这样的英雄!” “体操王子”李宁说,在点火炬之前,他任何人都不告诉这个安排。只是到了开幕式的前一天才告诉自己的妻子。刘欢演唱《你和我》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成龙现场流泪助威

  在观众的热烈欢呼下,国际影星成龙走到台上致辞。 “开幕式当天我就和几个香港朋友一起坐在台下,看着现场那么辉煌的场面,我真的是激动地流泪!放烟火的时候我都禁不住拼命喊,把嗓子都喊哑了!”成龙笑着沙哑着嗓子说。 在后台,成龙和陈燮霞热情拥抱,大赞陈燮霞。“糖果派队”的美少女们也一起簇拥着和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合影。

  “能同时看到陈燮霞、成龙和张艺谋这些在国际上为中国争光的英雄真的让人激动!”“糖果派队”的主创兼队员阿T(田沛恩)在后台开心地说:“这次接到央视的迎宾任务真的很荣幸,而且比赛第一天就迎来了夺得金牌的中国健儿,我今天晚上是睡不着了!”

  “糖果派队”体验开幕式阵容 崔永元:你们可真幸运!

  “今天到场的观众太幸运了!”从晚会开始到结束,主持人崔永元就一再带着调侃地强调着这句话,逗得满场观众和嘉宾哈哈大笑。原来,《荣誉殿堂》首播就把奥运会开幕式的各大表演团队请到了晚会现场。

  “就像外电评论的那样,开幕式本身就是第一块金牌!”阿T(田沛恩)说。据她介绍,这次请到的集体方鼓和方形字、“发光人”、太极拳等表演团队的队员和创作人在现场一一谈到他们的感受,击鼓的解放军队员说,刚开始敲击鼓时因为力道掌握不好,经常一敲就敲坏了,太极拳的协调和方形字的整体移动等更是经过了连续一千多个小时完成的。

  “糖果派队”的女孩子们在后台对着开幕式的道具东摸西敲,更主动上前慰问开幕式演出的表演者们,向他们表示自己发自内心的景仰和喜悦。此外,更有在现场展示各国运动员服装的表演秀,真是羡煞这些姑娘们了。

  “我们今天的位置可能比开幕式的时候,各国总统的位置都要好。”崔永元风趣地说,“与荣誉殿堂互动,为中国健儿加油!”这是他和“糖果派队”的一致心愿。

  据了解,《荣誉殿堂》在奥运会期间会邀请到所有获得金牌的中国选手到现场作客,“糖果派队”作为迎宾组合,将全程参加录制活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