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即将上映 董勇偏爱姚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45  新浪娱乐
《大搜查》即将上映董勇偏爱姚明

董勇

  由光线影业发行的香港寰亚年度大戏《大搜查》(原名《查之女》)将于9月上映。该片由黄金编导组合:麦兆辉、庄文强编剧执导,以全新方式讲述了一个“无间”的警匪故事。

  曾在电影《霍元甲》中成功扮演农劲荪一角的著名演员董勇在这部港片中扮演一位内地公安队长。董勇说,这次与麦庄二位导演的合作机会非常难得,我一直非常仰慕两位导演,这次能够与他们合作我很高兴。

  当下正值“2008北京奥运”之际,董勇对奥运赛事也是十分关注。他说,我比较爱看篮球,中国男篮这次很有希望再进八强,姚明易建联、王治郅,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员。当被问到更喜欢哪个球员时,董勇说,我还是更喜欢姚明,他是中国的骄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