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不愿再提军旗装事件 露口风与王励勤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8:33  新浪娱乐
赵薇不愿再提军旗装事件露口风与王励勤分手

赵薇与王励勤曾被拍到亲密出双入对

  新浪娱乐讯 赵薇(听歌)与乒乓名将王励勤(赵薇不愿再提军旗装事件露口风与王励勤分手)的感情一直扑朔迷离,赵薇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大谈爱情观,却令外间揣测二人的关系起了变化。

  她一开始说自己从来没有因金钱而令男人有自卑感,但认为没钱的女人更易找到爱情。她又说自己并不花心,但工作及家庭令她不能专注爱情,现在的她喜欢稳重的男士,不能再忍受无聊事情,又承认很期待结婚和生孩子,但却没有人愿意配合。

  赵薇还透露现在比十年前活得更开心,但谈到当年的军旗装事件时,她强调十分倒霉,说穿该服装不是自己的意愿,不开心的事选择不想再提和放弃。(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