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军霞:儿子很有运动天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55  新闻晚报
王军霞:儿子很有运动天赋(附图)

王军霞

  晚报讯 在昨晚《喝彩,北京奥运》节目现场,还有一位特邀嘉宾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就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5000米冠军王军霞(blog),她7岁的儿子也打扮成福娃模样当上了现场小评委。

  王军霞是奥运冠军,她的儿子也很有运动天赋,“他从小就喜欢攀爬,而且各方面协调能力都很强。”据王军霞透露,小家伙现在喜欢打羽毛球、长跑,不过她并没有专门训练儿子。“现在还是让他健康成长,不会强加于他。”

  大部分退役的运动员都选择做教练,但王军霞不同,现在的她致力于全民健身推广,让大家用科学的方法参与到运动中,而且已经为之努力了7年。此外,她还在推广绿色奥运,倡导大家用环保方式建设家园。记者 于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