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长卫蒋雯丽全家快乐之旅迎奥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3:56  新浪娱乐

顾长卫蒋雯丽全家快乐之旅迎奥运(组图) 顾长卫蒋雯丽全家快乐之旅迎奥运(组图) 顾长卫蒋雯丽全家快乐之旅迎奥运(组图) 顾长卫蒋雯丽全家快乐之旅迎奥运(组图)
为孩子买冷饮 笑容满面出门 似乎发现有人拍 夜幕降临才回家

顾长卫蒋雯丽全家快乐之旅迎奥运(组图) 顾长卫蒋雯丽全家快乐之旅迎奥运(组图)
心情愉悦大迈步 儿子顽皮跑前面

顾长卫蒋雯丽全家快乐之旅迎奥运(组图) 顾长卫蒋雯丽全家快乐之旅迎奥运(组图)
带着两个孩子 一家人用餐

顾长卫蒋雯丽全家快乐之旅迎奥运(组图) 顾长卫蒋雯丽全家快乐之旅迎奥运(组图)
相聚其乐融融 两个孩子一边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陈建斌蒋勤勤一家人低调吃饭不同,顾长卫蒋雯丽这对明星夫妻则携儿带女,各驾名车,高调出行,会友吃饭玩乐泡吧展开一体化的快乐之旅,作为娱乐圈和谐家庭的典型,他们自然是喜气洋洋地迎奥运。

  当天下午四点半左右,顾长卫和蒋雯丽的豪华汽车一前一后驶出了别墅,顾长卫开的是一辆价值百万的大众辉腾,蒋雯丽则是一辆沃尔沃吉普,两辆汽车并驾齐驱,煞是威风。他们先是来到了座落在北五环外的一个艺术区的西餐厅约几位朋友一起吃饭,汽车停好时两位大腕几乎同时下车,这一场面给人感觉这对夫妇特有“明星范”。顾长卫和蒋雯丽的一对儿女也跟他们一起出来了,他们的儿子已经将近七岁,小家伙长的瘦高个,小眼睛,颇有顾长卫神韵,女儿显得乖巧懂事,与蒋雯丽则很相似,他们一家与朋友在西餐厅的长条桌前坐下,气氛顿时热烈起来,蒋雯丽像女主人一样招待上酒上菜。吃完饭后他们又带着儿女来到了一家酒店内的健身俱乐部玩耍,后来到了丽都商场附近西餐厅泡吧,两个小家伙显得开心极了,像出笼的小鸟一样不知疲倦地奔跑游玩,看着儿女们如此开心,顾长卫和蒋雯丽也不禁喜上眉梢,尤其蒋雯丽更一直是笑逐颜开,美滋滋的,心情比顾长卫似乎要开心许多。最近记者了解到顾长卫筹备的第三部导演作品《世外桃源》因为题材敏感拍摄受阻,心情有些郁闷,而蒋雯丽则事事顺心,《金婚》大火,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筹拍顺利,这次出游相比低调老公无形中占得上风,神采飞扬。

  《南都周刊 》、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