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被传心脏病发缺席奥运 高呼自己没病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5:29  都市快报
赵本山被传心脏病发缺席奥运高呼自己没病危
赵本山(资料图片)

  赵本山(赵本山被传心脏病发缺席奥运高呼自己没病危)又累倒了!不是第一次听到赵本山身体抱恙的消息了,忙着当老板赚钱、当导演拍戏,当“黑土”演小品……年过半百的赵本山,身体当然经不起如此折腾。昨天有消息传出,赵本山累垮了,因此缺席了为之准备多时的奥运会开幕式暖场演出,并称其因过度劳累而导致心脏病发,住进医院;甚至更有耸人听闻的传言称,赵本山心脏病发作,处于病危状态。

  记者昨天先是从赵本山的小品剧本合作搭档崔凯(blog)处得知,赵本山最近因为忙于新剧《关东大先生》的剧本创作,身体的确不太好,“不过应该没有到住院那样严重,只是觉得很疲劳。所以虽然他接到了开幕式的邀请,但最后还是没有参加。”崔凯认为,凡事希望做到尽善尽美的赵本山,不想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让整个节目的质量受到影响,这才临时决定不演的。

  记者之后又联系上了赵本山本人,一听说自己“病危”了,他立刻大笑说:“怎么把我整病危了呢!哈哈,大家不要担心,我自己知道我没事,就是小病而已,有点累。根本也没有住院,当然更没有病危。”尽管笑声听起来依旧精神不错,但当记者追问赵本山是否有心脏病时,他还是打起了“太极”,“那你得问医生了。”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昨天也在电话中透露,其实赵本山就是因为前阵子工作实在太繁忙,自己又没注意休息,所以有点疲劳,“只要休息一段时间,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至于已经启动的2009年春晚,究竟观众还能否看到赵本山的身影,高大宽表示,现在说春晚还太早了。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赵本山是个很念旧情的人,如果春晚导演组发出邀请的话,他还是很难拒绝。甚至有爆料称,赵本山今年可能再度携手老搭档范伟(赵本山被传心脏病发缺席奥运高呼自己没病危)

  据上海《青年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