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缺席开幕式暖场表演 否认病危正在导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9: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8年央视春晚(赵本山缺席开幕式暖场表演否认病危正在导戏)上,赵本山(赵本山缺席开幕式暖场表演否认病危正在导戏)宋丹丹合作了小品《火炬手》,聊发少年狂的黑土大叔和白云大妈为争一个火炬手名额的那番龙凤斗,至今让人记忆犹新。小品也是赵本山渴望参与奥运会的一个生动写照。7月17日,赵本山作为火炬手参加了北京奥运圣火在沈阳市的传递,按计划,他还将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暖场演出,但最终,“黑土大叔”却并未在开幕式上亮相,昨日有消息称,赵本山近日因劳累过度,心脏病发,已经住院治疗,甚至有更离谱的传言称,他已经“病危”了。对此,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昨日在电话中向记者辟了谣,并称这消息纯属扯淡。

  缺席暖场表演 赵本山被曝病危入院

  奥运会开幕式之前,这个开幕式一直被全国人民关注着,被媒体猜测着,当时有报道称,赵本山将在奥运开幕仪式的暖场表演中,表演东北大秧歌。然而开幕式当天,观众并没有在暖场表演中看到赵本山的身影,相反观众可以看到秧歌队为领舞赵本山预留的位置。就因为这一缺席,所以传出了赵本山因为劳累过度,在开幕式前心脏病发,已经住院治疗的消息。还有人说,在这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大家都不会看到赵本山的身影,最吓人的传言是:赵本山已经“病危”了。

  刘流辟谣 本山身体无大碍在导戏

  赵本山不久前还在沈阳组织了《关东大先生》的开机仪式,现在就入院甚至病危了?记者看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刘流在电话中听到这一消息后第一反应就是:“纯属扯淡,他现在正在导戏呢!”

  刘流告诉记者,《关东大先生》是赵本山倾注了全部心血的一部戏,因此,赵本山对于戏的质量要求非常高,“到昨天为止,《关东大先生》才拍到第三集,这与他以往拍摄其他农村戏的快速十分不一致。一方面,他是第一次拍摄这个题材的戏,很谨慎,另一方面,他也对自己这部戏要求非常高,所以自然就比较累。”开幕式当天,赵本山的确身体不太舒服,那是因为太累了,所以没有参加开幕式。“这个年纪了,太累的时候都会觉得不舒服,不舒服就休息一下,住院,完全没有的事。”

  赵本山忙着拍戏但仍很关注奥运

  赵本山不仅之前比较累,现在也一直比较累,刘流透露,“他们现在的作息时间基本是早上7点吃早饭,然后拍一天的戏,晚上如果没有夜戏6点多收工,然后大家研究剧本。因为对戏要求高,《关东大先生》的剧本一直没有完成,35集的戏,目前剧本只完成了8集,剩下的部分,赵本山就每天利用拍完戏的时间跟大家琢磨。”

  有意思的是,一直非常关注奥运的赵本山,即使拍戏再忙,也要抽空看奥运。“一有时间赵老师就看看奥运比赛,每次看到中国拿冠军,他都特别开心,连他自己都说,在中国办奥运自己这辈子可能也就赶上这一次了,必须看。”本报记者 刘青青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