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突发心脏病住院? 知情人称只是小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9:52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天有消息称赵本山(赵本山突发心脏病住院?知情人称只是小恙)因为心脏病无缘8月8日奥运开幕式的暖场表演,不过记者昨天获悉,赵本山的情况并不严重,只略有小恙。

  据悉,在本届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原定由赵本山带领东北的一个秧歌队展示东北风情。在之前的几次彩排中,现场观众都看到了秧歌队为领舞赵本山预留的位置,但在8月8日的正式活动中,观众并未如期看到赵本山的身影。对此,有消息称,赵本山是因心脏病发住院治疗,不仅奥运会时无法出现,甚至可能很长一段时间内,大家都不会看到他的身影。报道还引用奥运会开幕式暖场表演节目协调方负责人潘先生的话,称赵本山原本要赶到北京参加暖场表演,但因为奔波劳苦,心脏病发,因此未能参加开幕仪式。

  记者昨天就此事联系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不过记者从一位熟悉赵本山的友人处获悉,赵本山是有一些轻微的心脏病,但近期他的身体状况其实并未如媒体所说的这么严重。目前,赵本山正在家也没有住院。另外,曾与赵本山合演小品的合作者崔凯接受媒体采访则透露,赵本山近期正忙于新剧《关东大先生》的创作,身体的确不大好,但没有到住院那样严重,只是觉得很疲劳,所以虽然他接到了开幕式的邀请,但最后还是没有参加。 □茅中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